自創品牌的初衷

經過十幾年的美容從業經驗,早已養成對護膚保養品的挑剔眼光,每一支保養品成分、每一個小細節都讓nui nui產品研發團隊傷透腦筋,然而一分錢一分貨,幾乎所有希望放在護膚保養品中的成分,都比較昂貴。

秉持著「要做就做最好的」的固執想法,我們在產品製作的每一個環節,幾乎都不惜「砸」下重本,大到面膜紙都是選用一流天絲纖維布膜,給肌膚最直觀的柔軟體驗;細到生產用水採用蒸煮工藝全面滅菌消毒。

以及所採用的法國龍膽葉、非洲白茅等造價不菲的成分,只為了讓每款護膚保養品能有最好的表現,在使用後,能擁有最好、最安全的效果,而這也是nui nui品牌創立的初衷。

nui nui 源自於大山的象徵,代表乾淨、天然無添加。

nui nui採用市面少有的高溫煮沸工藝,高溫滅菌的同時也不需要添加過多的抑菌劑,源頭上降低致敏可能。摒棄市面上太過花俏護膚模式,將護膚品形式設定為比例透明單純,功效明確有效,這也是我們品牌的追求理念:

只給肌膚需要的營養成分,不給肌膚造成二次負擔

nui nui 全新官網開幕中~

快到商品頁面看更多nui nui 全新商品組合,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天然保養品吧!